期睦

MIU

不温不火

感谢你看到这里。
自娱自乐散漫写点儿。

最近的心头好是碎玉投珠。

爱好广泛,洲际杂食。

偶尔写点原创。

缓更成性,懵懂上瘾。

能和大家友好相处就好了啊。

[ES–凛泉]一日家长–泉总篇

-这是一篇大泉小栗的故事。
-之前写过了一篇栗子篇,就是栗子当监护人的嗯,那篇的话凛泉tag还能坐得稳一些。
之后到了大泉和小栗,也许会吃不出凛泉的味道…诶嘿。[要吃出来啊!/栗子炸虾么。←喂!]反正,我心中的凛泉是不会变的,立场十分坚定。
-那么,这篇就请当做日常来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泉总是醒得很早。

刚微亮的清晨中睁开眼,黎明特有的熹光轻掠开窗前的薄纱投射进来,身边熟睡的软糯小家伙脸庞也照得粉粉的好看。小凛月半依偎在泉的臂弯里,侧躺着小脸枕着交叠的小手,可爱而安稳的睡颜。

泉安静的看着他。

良久抿起唇角,没忍住淡淡笑起来。

“…笨蛋小熊。”

尽可能放轻动作的抽出手臂,缓缓起身,刚起床走出去两步,又不放心的回来给小家伙掖掖被角。

抬头看看时间,是该准备早餐了。

泉的料理手艺很好,做菜色香味俱全,待他将早餐端上餐桌时,小凛月也终于完成了起床困难户今日的第一项重大成就——挣扎起床。
他穿着泉手制的白色小睡衣走到餐厅,一只手揉揉眼睛,另一只手还拖着他一向喜欢的那条小睡毯,眯起眼睛呼啊——的打个呵欠,抬起脸看向泉张开手臂要抱。
“小濑,要抱。”
迷迷糊糊的小表情,完全不忍拒绝。
“啧…”泉只好放下手中的忙碌,“超麻烦啊,”弯下身将重新开始犯困的小凛月连带睡毯一齐搂过来,蹲下来用手缓缓梳理着小家伙的乱发。
“睡醒了么?小熊。”
“唔…反正,做了个很好的梦哦,有小濑。”小凛月嘟嘟嘴。

凛月这个孩子总是不乖乖吃饭。
超麻烦的啊。
“要小濑喂。”系着口水巾的凛月坐在泉对面,完全没有自己动手的打算,眨眨眼睛看着对面的泉。
“饿了,要小濑喂。啊——”完全没有了刚才嗜睡的迹象,重复着自己的要求,意外精神得很。
“自己吃饭。”泉表示拒绝。
“喂我,喂嘛。小濑~”小凛月向前凑,还不忘伸出一只手去拽拽小濑衣角。
“我说你…也适可而止啊。”泉终于表示超麻烦的站起身,用筷子夹起一块什锦天妇罗,喂给小家伙。

“满意了吧?”他看着小凛月,“给我自己夹菜啊。”
小凛月慢悠悠嚼着美食,满意极了。
“好吃。”
他似是想起了什么,不忘补充。
“因为是小濑做的,所以好吃。”

“啰嗦。”

从早上到晚上,看孩子总是个费时费力的活。
尤其是自己家的特困生,仿佛一到晚上就会摆脱这个头衔。
这个白天走路都恨不得摔跤只能让人抱着的小东西,一入夜就充分的显现了自己熬夜最强王者的真面目。

“我很累了,赶紧熄灯!笨蛋小熊!”工作一天格外辛苦的泉表示只想睡觉。
“那你睡啊。”小家伙倚在床上往泉身上一偎,一双鲜红色的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他,还带着笑。

“小濑,你真好看。”

“我说你?!赶紧给我睡啊。”

小家伙眼睛一亮。

“跟小濑睡?好啊好啊。”说着便一趴,连带被子抱紧泉不放手。“我们睡吧?”

“明明每天都在这里赖床,还说这么死乞白赖的话,我没记得我教过你这个!”

“好了小濑,我就在这里睡了,你也早点休息啊。”小凛月把握的机会绝不放手。“注意,熬夜是皮肤的大敌——小濑教的。”

……

“睡嘛。”

“…睡吧。”

小凛月爬呀爬,终于钻进泉的被窝,向泉的方向凑了凑,抬起脑袋轻轻吻一下他的眉心。

“晚安吻哦。小濑,好梦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栗子你想和泉泉睡还得先长成大孩子。[十分期待着。]
感谢您看到这里。
一个没忍住又在大栗小泉后写下了大泉和小栗。真真正正的幼栗。我觉得我在犯罪。[好的栗子炸虾从娃娃抓起。←强词夺理。←写幼泉就不犯罪了么?←……………对不起!]本来考虑再把年龄提一些,然而幼栗他,他已经挥之不去了。[你。]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尝出来凛泉的味道。
——反正,什锦天妇罗里混入了一只炸虾。
泉总一定属于相当会照顾人的那种类型。
栗子这么小就有一种独到的天赋。
后生可畏。[???]

在写文方面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非常非常多,会努力的!希望以后能带给您更好的阅读感受。

感谢你的阅读。
这里是期睦,向您问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