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睦

MIU

不温不火

感谢你看到这里。
自娱自乐散漫写点儿。

最近的心头好是碎玉投珠。

爱好广泛,洲际杂食。

偶尔写点原创。

缓更成性,懵懂上瘾。

能和大家友好相处就好了啊。

[ES-凛泉]一日家长-栗子篇

-关于大栗小泉的故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凛月的一天——从被小孩子拍醒开始。

小泉是个很自立的乖宝宝。早睡早起,听话懂事,在监护人凛月抱着抱枕赖床的这段时间里,他早已经洗刷完毕。

跳下小板凳从洗手间里走出来,撇眼正瞧见他的监护人依旧朦朦胧胧打着瞌睡。
“啊…啊…超烦的啊…小熊!快给我起床!”

——恭喜濑名小朋友成功达成成就:怒掀偶像被子。

“唔啊…好困。”坐在浅蓝漆小板凳上的凛月半眯起双眼,百无聊赖的打了个呵欠,大清早爬起来,就是为了给怀里这个小家伙开家长会,确实,作为监护人,他必须到场但是…
“有些难受啊…这么狭窄的座椅。”凛月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对幼儿园统一配置的宝宝座椅表达自己的不满。
“…声音太响了。”怀里端正坐好的小泉扭过脸抬头,表情更加不满。
“啊…抱歉,小濑。”揉揉小家伙浅色柔软的头发,好闻的洗发水味道。小孩子特有的气息。“…乖哦。”

——嗯…更困了啊。果然。

小泉同学是学校里的模范生,不论是课内实践,还是家庭作业,都是小朋友们的榜样。按照预定,作为模范生的监护人,凛月是需要作为优秀家长代表发言的。

然而小泉同学对于自己的监护人能否完美坚持完一场发言表示担忧。

他事先曾有些担心的跑去问过他的监护人,当然是故作很不在乎的语气。

——“学校里家长会有你的发言项目,虽说觉得很麻烦,但是老师一再要求我转达,如果你不愿意的话,我就去回绝掉。”小泉抱着一本大大的书,坐在沙发上从书后探出头。
——“诶…发言啊…听起来就累,还是不要了吧。”凛月趴在一旁的沙发上,有一搭没一搭的翻看着小泉同学的美术作业本。“…这是…画的炸虾么,噗。”
——“那我就去拒绝老师好了。”小泉的小脑袋重新藏回书后,凛月本要笑话他画的炸虾,抬起头来,小泉有些暗下去的小眼神正巧入他眼里。
——“要不…我还是去一次?哈…”他打个呵欠,半支起下颌看过去。“正好,回来时路过一次超市,晚上吃炸虾。”
——“真的?!”小泉突然抬起小脑袋,开心到闪亮亮。

该来的还是要来。

说起来…我的演讲稿呢。

凛月此时已经站起身来,怀里的小泉看见他翻找一兜却一无所获的举动,不禁抬手捂上了眼睛。

——“我家小濑,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小孩。”

于是这便成了凛月即兴发言的中心。当然,作为偶像,他对于这类现场发挥并不苦手,也还算应对的不错。

至于主题,老师和家长表示…可以的。

兜兜转转,走下几个流程,很快就散会了。在凛月被各位家长拉去交流经验的时候,小泉同学被几个女孩子团团围住。
由于颜值超高,人又很优秀,小泉一直是小女生们喜欢的对象。
“濑名同学,一会儿要不要去我们家里…”
“濑名同学,上次说的故事书…”
“濑名同学,我…”
可爱的濑名泉小同学心中默啧一声,正要做出应对,突然被一双微凉的手抄过腋下托起来,之后便被搂入了熟悉的怀抱。

“抱歉啦,各位小朋友,我们家小泉,现在要陪我。”我 们 家 故意加重了咬字,凛月贴着小泉粉软软的脸颊,面对一群小姑娘们用帅气的笑容表明主权。

“我说你,怎么和小孩子也吃醋。”正走在回家的大街上,小泉想起刚才的事,不禁无奈。

“嗯?因为我喜欢啊,最喜欢小濑了。”凛月笑着。

“你这个人…”小泉伸手搂住凛月的脖颈,有些别扭的凑过去,轻轻吻一下他的侧颊。“我也不是因为高兴才这样的,记住了。”

凛月侧过脸,看着怀里的小家伙,那个他心中最爱的那个独一无二的礼物,他探头回吻他的脸颊,柔软粉嫩的,小泉微微发红的面颊。他笑。

“我知道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嗯于是说以上就是一日家长的大栗小泉部分,感谢你看到这里。
从前考虑过小小的泉应该是怎样的呢,考虑了很多,反而毫不顾忌的写出来了,真是。写得什么啊。
希望您能喜欢吧。
接下来还会写大泉小栗,要继续好好努力啊。
——碗里的炸虾惊惶地抬起了头。
就是这样。

这里是期睦,向您问好。

评论(12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