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睦

MIU

不温不火

感谢你看到这里。
自娱自乐散漫写点儿。

最近的心头好是碎玉投珠。

爱好广泛,洲际杂食。

偶尔写点原创。

缓更成性,懵懂上瘾。

能和大家友好相处就好了啊。

与身边的你将一同度过的,新的一年与未来的未来

只是一篇小小的凛泉。
同居前提。
还请多多关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已经是元旦了啊…呼。」还是下午,工作结束的比较早,朔间凛月趴在公寓软软的沙发里,睡眼惺忪的看着面前不远处的台历。
「说起来…和小濑一起住了一年了呢。」迷糊糊打个呵欠,面颊蹭蹭抱枕,埋头思考。
要不要…送什么礼物呢。

肯定会收到小濑的礼物吧。

要不把小濑自己送给我就好了。

呼…好困啊。

礼物…礼物。强打精神挣扎着把茶几上的手机拉过来,没拨弄几下,终于抗不住困意歪头睡了过去。

呼…。

濑名泉结束工作回来,已经临近深夜。走出玄关,有些无奈又理所当然的看见那个小熊正抱着抱枕呼呼大睡,睡相倒是…
「啧,」超烦的,才没有觉得很可爱呢。
终究没把抱怨说出口,轻轻走过去给熟睡的小熊盖上毛毯,微微附身,打量着他的睡颜。
真是…我在看什么啊。
别扭的把头扭向一遍,将包里精心手制的灰蓝条纹围巾放在茶几上。
「勉为其难的给你送个礼物好了。」
卡片上写着。
给熊间的元旦礼物。
忙着给这个家伙盖毯子,进门还没来得及脱下外衣,放好礼物后,正打算离开。

还没迈出步伐,就被一双手臂拢住。

「我说?!」
「呐…小濑,是来给我送礼物的嘛?」
濑名泉挣扎两下,奈何这个栗子实在黏人,抱得太紧。
「超烦的啊…要睡就给我好好睡,蠢熊!」
「唔哇…礼物…手制围巾…」凛月下颌搭着濑名泉的肩头,微微前倾将围巾取过来。
「都说了只是随便准备的而已。」
「包含着小濑满满的爱呢,好高兴。」
「我说你?超级自以为是的啊?」
「那我送小濑什么呢…我想想。」

凛月看着泉,好看的红眸在半昏暗的室内亦不失光彩。该怎么形容的,泉移不开眼睛。

「呐,小濑,吻我吧。」

「…哈?为什么是我?再说了我为什么要吻你…」

凛月轻轻的吻住了泉。

如何是好呢,这样爱你。
两人不约而同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嗯先到这里了!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呢,反正期睦是没弄清楚自己在写什么就是了。←我说你?
栗子之后应该会好好补上礼物吧,元旦还会有kn的聚会,两个人会不会围着同一条围巾一起去呢,当然是栗子主动要求围一条的。
凛泉的相处方式是相当令人感动的。
今后还请多多关照了,对于凛泉是这样,对于期睦也是这样。
元旦快乐。
新的一年,祝大家一切都好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